日本软银社长孙正义与巴菲特会面 或将获100亿美元以上投资

2017年07月19日08: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软银集团社长孙正义日前与美国著名投资家沃伦·巴菲特举行了会谈。双方会谈的内容尚未公开,但有消息称,由巴菲特率领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Cooperation)可能将向软银集团旗下的美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Sprint投资100亿至2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电子版)等报道,两人在上周的爱达荷州企业经营者会议上会面,孙正义还单独会见了有“CATV王”之称的Liberty Broadband公司会长John Malone。Liberty Broadband公司是美国第二大有线电视运营商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首席股东。(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