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急救命》第三季掀起感动浪潮

2017年07月19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新电视剧《Code blue~紧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第三季自17日开始,每周一晚9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第一集播出后,观众们在互联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部电视剧于2008年7月播出第一季,次年2009年推出特别篇,2010年1月播出第二季,此次则为时隔7年再次与观众们见面。这部电视剧刻画了乘着“急救直升机”的年轻医生们以“flight doctor”为目标,真诚对待生命的姿态。演员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未、浅利阳介等饰演了活跃在紧急救命第一线的医生与护士们。

原班人马再聚首引反响

时隔7年,剧中演员们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每个人都成长为经常包揽主演的优秀演员,此次再聚首可谓“奇迹”。从第三季确定播出开始就话题不断,第一集开播后推特的热门话题更是充斥着“Code blue”、“HANABI”、“Gakki”等相关词汇。

经常一脸严肃,看似冷酷却又可靠的蓝泽、习惯一个人揽下工作的白石、好胜却感情最丰富的绯山、倍受信赖的冴岛、开心果藤川… …各个人物比起7年前毫无变化。看着有所成长的5位演员与他们之间的对话,有越来越多的粉丝们心中涌起了无限的感动。他们表示“大家都长大了”、“还是原班人马,真开心”、“喜欢白石和绯山组合”、“他们之间从未事先商量但相互理解的默契真让人感动”、“藤川医生着实成长了许多”、“蓝泽医生是不是变温柔了点?”。(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