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推“自拍神器”自拍专用补光笔

2017年07月20日10: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Brother-enterprise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专用于智能手机自拍使用的补光LED灯“Photogenic Light ReiMe”。

Brother-enterprise为Brother工业的子公司。此次推出的自拍灯ReiMe为钢笔形状,通过蓝牙可与智能手机相连。ReiMe上设有拍照按钮,按下按钮,手机即可拍下照片。

目前,许多年轻女性喜欢在Instagram等社交网络上发布自己的照片。这款自拍灯利用了Brother-enterprise的照明技术,打出的光与自然光非常接近,可以把拍照者脸部照亮,也能使菜肴看起来更加鲜亮。据悉,ReiMe的预定零售价格为275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66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