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透露没有男朋友 占卜师预言将钓到金龟婿

2017年07月22日10:15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前田敦子透露没有男朋友 占卜师预言将钓到金龟婿

前田敦子 男朋友 占卜

据日本媒体报道,前AKB48成员前田敦子(26岁)出演了17日播放的富士电视台节目《可能没猜准》,节目中前田透露现在没有男朋友。

之前媒体报道前田与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热恋,曾一度引起热议,但是2015年年底报道两人已分手。

节目中前田去了曾经猜对伦敦靴子搞笑艺人田村淳的结婚对象的占卜师那里,对自己的恋爱、结婚进行了占卜。

占卜师对前田说“现在正是恋爱的季节”后,前田表示“我现在没有男朋友”。占卜师立即回复说“这个我知道”,而后预言“从现在开始就会出现了。你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而且将会钓到金龟婿”。

前田听后露出洁白的牙齿,满脸笑容地说道“太好了!”。占卜师还建议“稍微年长的,大5岁的男朋友绝对好”,前田接着问道“对方是什么职业?”占卜师预言说“个人经营者”。

(责编:袁蒙、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