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Code Blue” 日本仿妆达人模仿山下智久和新垣结衣

2017年07月24日15: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zawa chin近日公布的模仿山下智久的照片

人民网东京7月24日电 日本美妆达人zawa chin 近日晒出了模仿山下智久的照片,这是自2014年以来,zawa chin第二次挑战“山p风”。

zawa chin此前模仿的山下智久

山下本人还曾对zawa chin的仿妆称赞道“这是一种艺术”。 与上次的相比,zawa chin说这次模仿更有棱角的山下智久非常难,“如果上次打80分的话,这次打70分”。

zawa chin此前模仿的新垣结衣

zawa chin还曾模仿过新垣结衣。目前山下智久与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剧《Code Blue》正在热播, zawa chin还晒出一组“一个人的Code Blue”,将两人的仿妆照片一并放出,并发布预告“未完待续”。因此有网友猜测“zawa chin是不是要重现整个主演阵容?”(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