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圆山动物园小熊爱上“葛优瘫”引发游人爆笑不已

2017年08月03日13:5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圆山动物园小熊爱上“葛优瘫”引发游人爆笑不已

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3日报道,日本札幌市圆山动物园内的2只小熊,近日在水槽内上演“葛优瘫”的模样引发巨大关注。

这两只熊分别为22岁的Minami和19岁的Tomo,都是雌性,身长均为1.6米,它们很喜欢在一个不锈钢水槽里四仰八叉地躺着,头和脚伸出外面,一边还打着哈欠,完全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动物园负责人形容像足了人们在家摊在沙发上的样子。可爱的行为引发游客大笑称“真是散漫呀!”

它们躺着的水槽原是用于饮水的,不锈钢质地,长约1米、宽50厘米、深度约30厘米。

从2016年年末开始,小熊们开始爱上躺水槽,而且还会互相谦让,排队享受。

饲养员长野彩子推测“可能是水槽的触感和温度令它们觉得很舒服”。即使饲养员给它们铺上干草,小熊们也会把干草全部扔出来,然后再舒舒服服地躺进去。(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王欢)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