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芦之湖香织酒店”开业 “水中露台”独享芦之湖绝景

2017年08月04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8月2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神奈川县箱根町芦湖湖畔新建的“箱根芦之湖香织酒店”近日开业。该酒店拥有绝对开阔的温泉大浴场,还有被无与伦比的景致所环抱、好像漂浮在芦之湖水面上一样的“水中露台”等设施。

“四季露天棚汤浴池”是箱根最大规模的开放式温泉之一。在这里可以远眺壮丽的芦之湖,感受庭院里树木的四季变迁,尽情享受芦之湖湖畔的自然风光和箱根久负盛名的温泉。此外,酒店还准备了充分满足个人隐私需求的包场浴池。

而 坐在“水中露台”圆形的沙发之中,就好像轻飘飘地浮在芦之湖水面上。呼吸着芦之湖湖畔才有的清新空气,任微风轻拂,听野鸟声声啼鸣。

该酒店一共有154间客房,酒店针对客人的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房型,既有可以从阳台眺望眼底芦之湖的湖景房,也有重视个人隐私空间、带露天浴池的客房。(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