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家大型百货店7月营业额下降 或为夏季促销提前的反作用

2017年08月04日16: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四大百货店巨头于1日公布了7月的营业额,其中有三家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有所降低。针对外国访日游客开设的免税店业绩依然良好,但由于去年7月才开始的夏季促销今年提前至6月末等原因,造成以女装为主,各种商品的销售额停滞不前。

从各公司情况来看,高岛屋7月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减少0.2%,SOGO西武同比减少1.2%。依然从7月开始夏季促销的三越伊势丹由于三越千叶店停业等原因,7月的整体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减少2.2%,其他老店的总营业额也低于去年,同比减少0.5%。另一方面,J.FRONT RETAILING公司7月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0.1%。

各公司免税店的营业额都比去年同期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有防晒效果的化妆品增长尤为突出。(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