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森林人谍照曝光 车身加大

刘洋

2017年08月08日09:3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全新斯巴鲁森林人谍照曝光 车身加大

美国媒体8月4日拍摄到了全新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的路试谍照。森林人可谓是一款全能型的SUV,标配全驱系统,可选涡轮增压套件,内部空间等实用性都很出色,但现款车于2013年问世,即将面临更新。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新款森林人与本田新CR-V以及大众途观并肩测试。CR-V是该领域的代表性全能车型,因此斯巴鲁将其作为参照并不奇怪。外观方面,原型车相比现款明显更大。现款车的空间原本就已经够用,但是新车有望更加宽敞。新车的设计风格还参考了斯巴鲁即将推出的三排座SUV—Ascent。其特征线条与新款翼豹也有几分相似之处。

与Ascent一样,新款森林人预计将基于斯巴鲁全新全球模块化平台。该平台未来将在斯巴鲁车型阵容中普及。新款森林人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动版。

外媒预计新车将于明年作为2019款车型上市。【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