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性十足

2017年08月09日11: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性十足

外媒8月7日曝光雷克萨斯LS的最新谍照。该车或为一款新版本车型,当时正在欧洲进行路试。

外媒推测,雷克萨斯或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版LS。目前最新的LS系列最强劲的一款车型为F Sport,其拥有最新款刹车钳,可变比动力转向、后轮转向、空气悬架经过改进调谐,以及主动防侧倾杆。

这款测试原型车的前半部分,特别是前脸设计与F Sport相似,但是格栅中心有大块缺失,表明这款车可能需要更多的通风冷却性。据有关人士称,这款车型的引擎听起来比常规版更为强劲,且配备了一个小型后备箱盖扰流板。

据报道称,雷克萨斯计划将在东京车展上展出LC系列的F型号,该车将使用4.0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约为600马力(447千瓦),扭矩为470磅英尺(637牛米)。

此外,还有一个出人意料的选择。这款车的后保险杠似乎与混合动力车上所用相同。此外,雷克萨斯此前申请注册的商标表明,燃料电池供电版本的LS也将成为可能。可以猜测到,雷克萨斯可能正在测试其燃料电池汽车。然而,氢燃料车型不应该像报告所称比普通车型引擎声更响亮。

2018年款雷克萨斯LS将在2017年年底的时候上市,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售价。(实习编译:乔辛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