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年轻人在这生活”宫本Ariana任佐世保观光名誉大使

2017年08月15日14:1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希望年轻人在这生活” 宫本Ariana任佐世保观光名誉大使

8月14日,长崎县佐世保市将2015年世界小姐日本选手、佐世保市出身的宫本Ariana任命为佐世保观光名誉大使。

宫本在2015年的世界小姐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目前作为明星活跃在各大电视台与杂志中。

在市政厅举行的委托书交付仪式上,宫本表示当他们说要找自己当名誉大使时非常开心,并且笑着说道:“佐世保的居民都是很好的人,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在这里生活。”把委托书交给宫本的市长朝长则男说,接下来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媒体过来接触到佐世保的好,并将其传达出去,希望能够顺其自然。

任佐世保观光名誉大使是为了促进观光事业,市政府与佐世保观光协会于2015年开设的制度。之前担任名誉大使的有EXILE的TAKAHIRO和Japan Net创业者高田明等11人。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