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国婚礼策划比赛长崎县首次获奖

2017年08月24日09:47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全国婚礼策划比赛长崎县首次获奖

长崎县南岛原市深江町“The Mar-Keys”的婚礼策划师本田未希(26岁),在近期于东京举办的日本全国婚礼策划比赛“Good Wedding Award 2017”(Recruit婚姻总研究室主办)中的获得了仅次于最优的银奖,这是长崎县第一次获得该比赛的奖项。

该比赛从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比赛中将公布参赛策划师在年内策划的婚礼创意与举办过程,通过审查决定获奖方案。今年的比赛日本全国有669人参与,通过第一次海选后的八名优胜者将参加东京的最终选拔。

本田的作品是在去年11月3日于岛原站举办的、名为“幸福的铁路”的方案。在新郎工作的岛原铁道的帮助下,得以开通了一班新娘和父亲乘坐的、从南岛原站驶向岛原站的临时列车,并策划了新郎与亲戚们在站台迎接新娘的表演。

最终选拔比赛上,他们将在约800名观众前介绍10分钟的仪式策划方式的演讲。本田获奖后表示,既有压力也很紧张,不过得到了许多同事们的支持。“希望将在岛原半岛举行的婚礼的魅力传达出去,能让更多年轻人来这里居住就好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