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西日本发售大阪10家夜总会通票 盘活夜晚旅游资源吸引外国游客

2017年08月24日13: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旅游社“JTB西日本”将从9月1日向外国游客发售10家夜总会的入场通票“OSAKA NIGHTCLUB PASS”。

通票由经营夜总会业务的公司“TryHard Entertainment Japan”发行,JTB西日本负责销售,在访日游客专用旅游问询处“关西旅客信息中心”4家门店有售,这4家门店分别是大丸心斋桥、京都、关西国际机场第1航站楼和第2航站楼。

大阪某家夜总会(资料图)

通票有效期为3天。10家俱乐部主要位于大阪南区,游客凭票在有效期间可以任意入场。 

根据JTB西日本介绍,访日外国游客一方面在增加,但晚上的游乐和娱乐项目并不完善。亚洲游客对夜总会的需求很高,加上大阪的夜总会也是一种旅游资源,但现状是大阪的夜总会并没有被来访的外国游客所知晓。因此,JTB西日本与大阪夜总会管理公司有了本次的合作。

报道称,6个月内,“JTB西日本”力争销售5000张通票。(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