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主演的《不过是先出生的我》于开播前杀青

2017年08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不过是先出生的我”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组合“岚”成员樱井翔主演的电视剧《不过是先出生的我》日前已杀青。这部电视剧将自10月起每周六晚10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不过是先出生的我》是一部表现社会现象的娱乐电视剧。剧中男主人公鸣海凉介本是一名贸易公司职员,突然被调职到私立高中担任校长,他与教师们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此次迎来杀青的是饰演鸣海校长的樱井翔。时隔四年半再次主演电视剧的樱井翔在剧组体验了久违的忙碌。樱井翔称自己“在剧组度过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他还笑着表示“完成了拍摄任务非常开心”。

剧中樱井翔的最后一幕是鸣海与其恋人松原聪子(多部未华子饰演)两个人的镜头。因为该剧最后一集将于12月播出,所以拍摄背景是一棵巨大的圣诞树。最后一个镜头完成后,工作人员宣布“樱井,你的拍摄结束!”,全体人员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樱井翔从水田伸生导演手中接过花束,与导演紧紧地握手。随后,樱井翔的脸上满是充实感,对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感谢,他说“因为我已经4年多没拍过连续剧了,所以我一直非常紧张。但是拍摄过程中的长台词、长镜头,还有一些对手戏众多的镜头等都让我有一种‘这是在演戏剧啊!’的感觉,我在剧组度过了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谢谢大家”。(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