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邀担任“24小时TV”慈善活动主持人 石原里美曾“十分苦恼”

2017年08月28日11: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原里美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24小时TV40告白~拿出勇气说出来~”节目于8月26日、27日播出,担任慈善女主持的30岁女演员石原里美接受了Modelpress的采访。

此次节目是开播以来的第40期,今年的主题是回到原点的“告白”。希望通过本节目能给予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并充满勇气将心中所思所想大声表达出来的人们以支持与鼓励,为他们带来走向明天的希望与勇气。

节目主要主持阵容有: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组合“NEWS”成员小山庆一郎,综合主持人则由日本电视台播音员羽鸟慎一与水卜麻美担任。

接到主持邀请时,石原里美称“十分苦恼”,当记者问到约一个月后(此次采访于7月下旬进行)将正式参加节目的心情时,石原里美微笑表示“我正在积极乐观进行准备”。

石原里美表示“自从接受了主持任务以来,我会在私下里与一些残疾人见面,或是通过节目企划与嘉宾们取得联系,有一种工作与生活融合在一起的感觉。因为节目是现场直播,所以我想如果我不尽力准备的话,就会将这种不完整的感觉全部传达给观众。所以,我想既然要做好这件事,除了既定的时间以外,还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我认为工作时间以外的努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也调整了自己的时间表。对我来说,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节目当天,今后也将会继续发扬节目的精神。我认为此次担任主持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能让我交到更多朋友,了解人们内心深处的想法”。(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