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新宿站突现浓烟引发骚动 或因机械倒塌引发

马丽

2017年08月29日08:0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JR新宿站突现浓烟引发骚动 或因机械倒塌引发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28日报道,28日下午,日本JR新宿站突然涌现大量烟雾,铁路方面立刻暂停山手线列车的运行,站内工作人员也即刻组织乘客离开烟雾地点进行避难,并解释称该烟雾是由于站内重型机械倒塌引起。目前JR公司仍在调查事故原因,据警局方面回应,该事件并未引发人员伤亡。

由于JR新宿站突然涌现大量烟雾,山手线方面因此不得不暂停内环线、外绕环线车运行15分之久,站内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乘客离开烟雾地点进行避难,疏导骚乱。

据一名男性当事人称:“当时,站内工作人员用广播告诉大家,烟雾乍起是因为重型机械倒塌的缘故,现场一片白雾,什么都看不见,工作人员在积极引导大家出站避难。”

据警方回应,该事件并未引发人员伤亡,JR公司正在调查事件原因。(实习编译:马岩 审稿:马丽)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