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铃木维特拉谍照曝光 技术有望升级

2017年08月31日15: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新款铃木维特拉谍照曝光 技术有望升级

据美媒8月28日消息报道,新款铃木维特拉路试谍照遭到曝光,造型和现款车略有不同。据悉,新车维特拉在外观上将有小幅升级,但更多还是在于配置与技术的升级调整。

同2月份曝光的谍照相比,车前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款CUV将继续使用圆形的小型雾灯和垂直LED灯。而安装在在前脸下方的传感器则更好地融入车身,说明驾驶辅助技术有望升级。

与年前曝光车辆不同的是,这款测试车对车尾也进行了伪装。可以推测,该车的尾灯造型将有不小改动。此外,维特拉作为一款掀背车,其尾门设计更加垂直化。据了解,测试车可能会用挡板来掩饰一些设计,就像贴在保险杠底部的胶带,让我们无法看到车前的全貌。

除了造型的变化外,该车对动力的部分并未进行过多调整。欧版搭载的是1.6升汽油与柴油引擎,S运动款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新车也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外媒预计新款维特拉将于明年发布。

(实习编译:陈泳因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