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KURAUDIA联手迪士尼推出公主造型婚纱

2017年09月01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婚纱品牌KURAUDIA近日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迪士尼公主造型婚纱,并于8月30日在东京举行了发布会。

当天发布了以《美女与野兽》、《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美人鱼》、《长发公主》、《睡美人》六部作品中的公主为原型的28款婚纱,从材质到设计,每一个细节均高度还原了迪士尼的童话世界。

这些婚纱将于11月1日起在日本全国的酒店礼服租赁店开放租赁预约,租赁价格约为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000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