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展示智能后视镜 2018款Armada试水

2017年09月01日16: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日产展示智能后视镜 2018款Armada试水

据外媒8月30日报道,日产公布最新的技术成果——智能后视镜(I-RVM),将率先在旗下的2018款Armada SUV车型上应用。

智能后视镜(I-RVM)在传统的后视镜镜片背面使用了液晶显示屏,从而帮助驾车者时刻了解车后的情况。使用外部摄像头可以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广阔,视线不会受到个子较高的乘客或货物的阻挡。另外,该系统在光线较弱的条件下可以提高可见度,还能避免刺眼的阳光和后车的大灯炫目。

据称,工程师们开发了一款窄角4:1摄像头,最大限度地放大可能会在裁剪广角镜头拍摄的图片时丢失的细节。喜欢传统后视镜的驾驶者也可以点击切换到标准后视镜。

日产将在2018款Armada的顶配版车型(Platinum)上首推该智能后视镜(I-RVM),起价为59,885美元。

(实习编译:热依莎 阿不都萨拉木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