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2017年09月05日13:52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乐极生悲!日本一男子求婚成功后失足从桥上坠海身亡

事发地伊良部大桥

据日本电视台9月4日报道,4日凌晨,在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市伊良部大桥一名男子不慎落海死亡。事情就发生在该男子在桥上求婚成功后。

根据警方调查显示,4日上午零点左右,在冲绳县宫古岛与伊良部岛连接的大桥中央附近,居住在市内的一名32岁男性护工从高约30米的桥上掉落海中。海上保安部的潜水员随即下水搜索,约7小时后,将沉入深约18米海底的男性打捞上岸,但被捞男子已确认死亡。

该男子3日晚在桥上停下车,向一名女性同事求婚,在得到对方肯定答复后,开玩笑地翻越了大桥栏杆并站立在大桥外侧边缘,不料脚下打滑失足坠落。事发前该男子刚喝完酒。

2015年开通的伊良部大桥,全长3540米,可免费通行,是日本国内最长的一座大桥,且作为一个观光景点人气颇高。(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