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便利店罗森将在“飞猪”上开店 销售旅游设施门票

2017年09月05日15: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便利店罗森将与阿里巴巴合作,通过网店面向中国游客销售日本旅游设施门票。

据报道,罗森子公司LAWSON HMV Entertainment将于9月6日在阿里巴巴旅游预约网站“飞猪”上开店,中旬开始正式销售旅游设施门票。首批推出的有“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以及首都圈的水族馆等数十种门票。未来逐步丰富,还将增加烟花大会以及剧场等的票务。

用户在网上预约订购,到达日本之后可在罗森便利店的专用终端上取票。门票价格与日本相同,不会增加手续费等。

目前,访日游客体验型消费需求在逐步增加,但从海外订购门票的渠道有限。罗森此次推出订票服务,一方面为访日游客提供便利,另一方面希望增加与日本旅游设施方的合作,拓展更多销售业务。(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