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吉直树作品改编电影《火花》将于京都国际电影节首映

2017年09月08日10: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第4届“京都国际电影节2017”(10月12-15日)活动概要于6日在日本京都市公布。电影《火花》将在此次电影节上首映,这部电影改编自37岁的相声组合Peace成员又吉直树的同名小说作品。该小说于2015年获得了芥川奖。

京都电影节的综合制作人奥山和由表示:“今年电影节的最大看点就是《火花》的上映。在这部小说作品获芥川奖2年后,制作出了这部品质优秀、内涵深刻的出色电影作品。”

此外,参演《火花》的24岁演员菅田将晖、37岁的桐谷健太也于6日为电影做了宣传。菅田将晖表示“这是一部关于艺人的故事,但它不是一部喜剧,而是一部青春电影”。桐谷健太表示“我认为这部电影能给执着追求梦想的人们一些启示”。(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