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电动汽车将于下月发售 满电能跑400公里

2017年09月08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产汽车6日宣布,经过对行驶中二氧化碳(CO2)等废气零排放的LEAF纯电动汽车(EV)进行全面改良后,将于10月2日正式对外出售。这款被直译为“叶子”的第2代LEAF新型车的电池容量更大,满电持续行驶距离从280公里提高至400公里。价格在315万360日元至399万600日元之间(约19-24万人民币)。

这款车不但拥有可以在高速公路的单车道上自动驾驶的“专业飞行员”独家技术,还第一次加装了按钮操作纵向停车的技术。

出席记者发布会的西川广人社长自信的表示:“这款新LEAF车将成为今后日产汽车的核心产品。”

据悉,这款新LEAF车已经投向海外市场,美国、加拿大、欧洲定于2018年1月发售。2018年还将制作推出行驶距离更远的模型车。(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