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旅游恢复震前92%水平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带动四季旅游

2017年09月13日14: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3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福岛县宣布将与JR东日本公司合作,在今年10月1日-明年3月31日期间开展“福气之岛—福岛县秋冬旅游宣传活动”。

福岛县猪苗代湖冬景(资料图)

2016年,福岛县观光人数达到5276万人次,恢复到2011年日本大地震前的92%。不过,各个地区间的反弹程度有所差距,且冬季游客数量偏少。为保证福岛县四季的游客量,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决定开展新的宣传活动。

本次即将启动的宣传活动分“绝景”、“温泉”、“美食与日本酒”三大主题。此外,结合县内各地的旅游资源情况,还策划了28个特别项目。

福岛境内的滑雪场(资料图)

福岛县知事内堀雅雄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到福岛县,感受这里的美好,亲眼见证福岛的复兴之路。(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