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首家官方门店将在东京原宿开业

2017年09月21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少女战士》首家官方门店将在东京原宿开业

据日媒报道,日本万代公司本月20日宣布,将于23日在东京原宿推出官方门店,销售人气动漫《美少女战士》的商品。这是全球首家美少女战士常设门店,万代希望访日外国游客中的爱好者也能到访。

据报道,门店位于商业设施“Laforet原宿”内,面积约53平米,被划分为蓝色与粉色基调的两个空间,装饰着华丽的枝形吊灯等。内部装饰会根据季节作变动。店内销售包括点心、杂货等在内的超过280种商品,还能买到仅限门店销售或仅限网店销售的商品。

门店由万代与管理美少女战士版权的东映动画和讲谈社联合运营。休息日与Laforet原宿相同,营业时间为上午11点至晚上9点。

据了解,万代8月在东京台场开设动漫《机动战士高达》的塑料模型的官方门店,一直致力于销售使用人气角色的商品。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