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新千岁机场8月旅客人数创下新纪录

2017年09月22日10: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东京航空局新千岁机场事务所的统计数据显示, 8月新千岁机场的旅客人数为2325361人,与去年同比增长了9%。其中国际航线旅客人数为324463人,同比增长了32%。

在国际航线方面,由于一些廉航公司(LCC)开通了新千岁机场航线,8月中国航线旅客人数达到47938人,同比增长98%。韩国航线旅客人数达到141881人,同比增长35%。

在日本国内航线方面,8月旅客人数同比增长了6%,为2000898人。其中,茨城航线增长率最高,达到了81%。据悉,除了多家廉航开设新千岁机场航线,吸引了大批旅客外,与去年相比,今年夏天天气比较稳定,无台风等恶劣天气,因此在暑假期间到北海道观光的游客人数获得了稳固增长。(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