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王电铁新车型引入无线网 29日正式投入运营

2017年09月22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总公司位于日本东京都多摩市的京王电铁公司日前举行了新车型“5000系”的试乘会。

被抽选出的约200名乘客在若叶台站(川崎市)至多摩动物园站(东京都日野市)之间进行了新车型的试乘。新车型车厢内内的棕色座椅灵感来源于高尾山上的树木,而色调明亮的车厢则让人想起因纤维行业而不断发展的八王子市盛产的蚕丝。试乘期间,乘客们不仅感受了车内座椅的舒适程度,还在车厢内拍照留念。

这一新车型内的座椅可以进行横向、纵向的变换,这是它的一大特点。乘客可以手动进行座椅方向的转换。一名东京都府中市的4岁男孩高兴地表示“我很喜欢这辆电车,我很开心。座椅转来转去都很流畅”。

新车型将于29日投入运营。届时,车内将安装空气净化器,并配备电源插座与公共无线LAN。(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