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原SMAP成员仍然魅力无限 空白推特吸引粉丝20万

2017年09月25日17: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9月8日从杰尼斯事务所独立出来的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和香取慎吾日前注册了自己的推特账号,粉丝数量激增欲破20万。

22日凌晨 ,三人的粉丝网站“崭新的地图”对外公开, 25日三人又各自注册了推特账号。之后在该网站也出现了三人的推特链接,虽然没有声明,但应该是他们的官方推特。

虽然他们在推特上还没有留言,但粉丝数都各自突破17万。特别是香取慎吾达到了19万7000人,很快就要突破20万。

此前,三人曾表示,在参加11月2日晚9点播出的网上电视台AbemaTV“稻垣、草剪、香取三人第一次的网上72小时真心话”节目的同时,会正式对外推出各自的推特。因此,如果三人正式开始在推特上发文,其粉丝数很有可能超过号称在日本国内艺人中粉丝最多的喜剧演员有吉弘行所拥有的685万人。(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