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拍卖7万个万圣节用南瓜 最大的重达50公斤

2017年09月27日14: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图片: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2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积极准备10月末的万圣节,观赏用南瓜拍卖会“第21届南瓜大市场”日前在日本东京都大田区的大田市场开幕。

为烘托气氛,主办方将拍卖场内装饰一新,部分竞拍人则身穿万圣节风格的服装到场参会。此次拍卖会在约一小时内拍卖出了大小约7万个南瓜,这些南瓜由来自日本北海道、东北地区等的南瓜种植户提供。

此次拍卖会拍出的大型南瓜重达50公斤以上。今后这些南瓜将被送往日本全国各地,在它们被加工为“妖怪南瓜”后,将用来装饰各大商场的铺面。

来自日本北海道深川市66岁的山本时雄是一名为拍卖会帮忙的种植农户,他表示“我们一般在8月下旬收获,尽管今年8月多雨,我们还是尽力种植出了与往年同等质量的南瓜”。(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