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房地产公司公布购房者“想居住的街道”排名

2017年09月30日09: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30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Residential公司与三菱地所Residens公司等日本7大房地产公司于28日公布了有意向购买公寓房的消费者“希望尝试居住的街道”排名。

在日本首都圈内,“惠比寿”连续3年蝉联第一。第二名为“自由之丘”,去年排名第三。第三名为“二子玉川”,去年排名第五。

惠比寿因其交通便利、饮食选择众多而大受好评;自由之丘除交通便利之外,给人的印象一直十分良好;二子玉川则拥有琳琅满目的商业设施等等,这些因素都成为它们名列前茅的主要原因。

另一方面,去年名列第二的“吉祥寺”今年排在第四位。

此次调查于7月14日-30日进行,借助互联网共获得来自现居日本首都圈20岁以上的男女共3621人的回答。(编译:牛家殷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