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拟向访日游客提供高速优惠“通票”

2017年10月01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近日宣布,将从10月13日开始以利用租车服务的访日游客为对象销售期限内可无限次利用高速的优惠“通票(PASS)”。

据悉,通票可通过日本全国275家租车服务企业购买,可以在以东日本、中日本和西日本地区的高速公路为中心使用。

据了解,目前访日游客的旅游路线主要偏向于游览东京、富士山和关西的“黄金路线”。推出高速公路通票的目的是促进地方城市吸引游客。

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数据显示,2015年度的访日游客中有约70万人利用了租车服务。通票的名称为“Japan Expressway Pass”。7天有效的通票售价2万日元,14天有效的售价3.4万日元。

不过,东京和北海道等的部分高速公路不能使用。此前日本各地区的高速公路也提供通票,今后将更加便利。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