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与环球音乐开展合作 新专辑《Blessed》12月发行

2017年10月19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赤西仁与环球音乐开展合作 新专辑《Blessed》12月发行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日本艺人赤西仁宣布其自创的公司“Go Good Records”将与日本环球音乐进行业务合作,将于12月12日发行的新专辑《Blessed》。这也是赤西仁时隔一年半发行的第七张专辑。

2014年2月底,赤西仁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同年7月创建自己的公司“Go Good Records”,从事音乐活动。为了扩大活动范围,赤西仁选择与拥有众多艺人和广阔海外资源的环球音乐成为合作伙伴。

对于此次与大型唱片公司合作,赤西仁说:“虽然‘Go Good Records’是我独立后自己成立的公司,但成立后是和歌迷们一起建立起来的,不想轻易失去它。所以这次对于环球音乐的合作邀约,采取的是品牌业务合作而非签约个人的模式。希望通过全球化的视野,可以提高我的音乐水平,今后不仅在日本而是向世界各地传递自己的音乐。”

新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其中包括赤西仁于2017年5月5日,6日两天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JIN AKANISHI LIVE 2017 in YOYOGI~Resume~”演唱会上首次演唱的新曲《Fill Me Up》和《Yesterday》。据悉,赤西仁这张新专辑由曾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等知名歌手合作的制作团队Stereotypes打造。(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