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杂志汽车可靠性排行榜 丰田汽车占据前两名

2017年10月20日13: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0日电(许永新)19日,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今年的汽车可靠性排行榜,在全部27个品牌中,去年排在第2名的丰田汽车跃居首位。

据时事通信社报道,排在第2名的是到去年为止连续4年位居首位的该公司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这反映了丰田车的可靠性之高。

在其它日本汽车品牌方面,去年排在第11名的“斯巴鲁”排在第6名,日产汽车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与“本田”都各自上升一个名次,分别排在第7名和第9名。

去年时隔35年作为美国品牌首次排在第3名的通用汽车 “别克”此次下降到第8名,被韩国的“起亚”占据了第3名的位置。排在最后一名的是通用汽车高端品牌“凯迪拉克”。

据悉,该杂志按照读者拥有的2000--2017年生产的约300个车型,超过64万辆汽车,根据故障信息等评分做出排名。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