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货商店打响年终商战 商品卖点聚焦珍贵性与健康性

2017年10月27日09: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农业新闻》报道,日本各大百货商店现已悄然打响了2017年终商战。今年,日本商场拿“珍贵性”和“健康性”为商品卖点,即商品原料稀有且有益于人体健康。10月份,商场已经启动了在线网销,线下商战将从11月份正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

日本点心(资料图)

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三越伊勢丹百货公司推出了一款叫做“关卡?日本柑橘”的糕饼,标价为3240日元。该糕饼是由三重县龟山市的一家日式点心店独创开发的,由稀有的日本柑橘制成。制作时,将三重县特产的稀有柑橘的果皮磨成粉末状,再与日本三盆糖一起涂抹在糕饼上,品尝起来香甜清爽,余味绵长。

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Sogo?西武百货以“日本大豆”为主题,推出了14种的大豆食品。所有食品均已十分稀有的京都产“新丹波黑”大豆、北海道产“黑千石”大豆等为原料制成。其中,食品“泡菜和调料”价格为4104日元,内含由三种大豆制成的泡菜和调料汁,使人们轻轻松松地便可品尝到美味的大豆食品。该公司表示,大豆既健康又美容,深受人们喜爱,因此由大豆制成的食品也深得人心。

此外,大阪市中央区的高岛屋百货还推出了混合装日本红茶。它以产自冈山县新见市的茶叶为原料,口味偏涩,迎合了日本人的喜好口味。(编译:信帅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