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最后的秘境温泉” 锹溪温泉重新开业 最多只可容纳五人

2017年10月30日10: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于2010年关闭、曾被称为“关西最后的秘境温泉”的兵库县小野市“锹溪温泉”将再度开业。

锹溪温泉是1582年涌出的名为“盐之井”的冷泉,江户时代曾是著名的温泉胜地,昭和初期以前还有过温泉旅馆。1994年,当地人在这里建起了浴池和更衣室,吸引了更多前来泡温泉的人。不过,2010年,由于燃气管道切断,锹溪温泉关闭。此次新开业的锹溪温泉修建了新浴室,男女浴室都设置有岩石温泉。不过,这里同时只可容纳5人,浴槽最多3人,淋浴处最多2人。温泉的价格为成人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元)。此外,温泉旁还将开设食堂,提供用当地食材制作的荞麦面等食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