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日本东京车展推出多款高科技电动汽车

2017年10月31日14: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两年一度的日本东京车展27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公众日为10月28日~11月5日。许多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环境管控日益加强的背景下相继推出EV概念车,并介绍自动驾驶实用化的最新技术。因此,此次车展也成为一个展示电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AI)不断发展的未来汽车社会的平台。

据悉,丰田汽车在车展上正式公布了一款燃料电池概念车(FCV),车内搭载有AI技术,可同时容纳6人,是一款能够了解司机情感和爱好的全新高级电动轿车。

其他制造商也推出了EV概念车。日产展出一款自动驾驶技术与网络连接的“联网”概念车,三菱汽车和铃木展出了一款越野型多功能车,大发工业推出一款小型商业电动汽车,本田在此前展出了运动型电动汽车。

马自达向到场观众介绍了一款小型掀背概念车,其搭载了新开发的汽油引擎。斯巴鲁(SUBARU)展示了一款应用高级自动驾驶支援技术的运动型轿车。

德国汽车制造巨头奥迪打造的Elaine概念车首次在日本亮相。(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