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动车企业开发专用零部件 旨在提高刹车性能

2017年10月31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制造电动超级跑车的日本京都大学风险企业GLM(Green Road Motors)此前开发出了能够提高刹车性能的专用零部件,并在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东京国际展览场举办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据悉,该零件是与长野县制动器生产大企业日信工业共同开发的。由于该零件安装在车轮处,能够提高制动效果,可以更好地控制速度。

据称,GLM自2015年10月开始量产双车门两座的运动型电动跑车“Tommy Kaira ZZ”。该车加速性能大幅提高,从0-100km/h 的加速时间只需3.9秒。其特征为流线型车体,价值800万日元(不含税)。预计制动部件将于今年年内发售,价格约为100万日元。不只是新车,正在使用中的汽车也可以安装上该部件。(编译:黄欣欣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