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安倍内阁启动 阁僚为原班人马、自民党加紧讨论修宪

【查看原图】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11月02日09:49

 

图:为出席在皇居举行的认证仪式,安倍首相离开首相官邸(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许永新)在1日白天召开的第195届国会(特别国会)上,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被选为第98任首相,所有阁僚均留任。1日晚,在皇居举行认证仪式后,第4次安倍内阁正式启动。安倍首相一边考虑第3次当选自民党总裁,一边推进在党内讨论修宪问题,加速提起修宪动议的步伐。

据《朝日新闻》报道,安倍首相在1日白天的自民党两院议员总会上致辞时表示,在本次选举中,我们将要实施的政策诚实地传达给选民,要将这重大责任与历史使命铭记在心,做出结果。

1日傍晚,安倍首相与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举行党首会谈,确认继续组成自民党和公明党的联合政权。安倍首相随后设立了组阁总部,决定将8月份在改组内阁中选出的19名阁僚全部留任。自民党方面,二阶俊博干事长等主要成员继续留任。此外,副大臣与政务官也都是原班人马。

分享到: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