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涩谷区政府与日本财团签订协议 共助东京残奥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2日10: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日电 日本东京都涩谷区政府于10月31日在东京与日本财团签订《关于社会创新的合作协议》。

据悉,涩谷区政府以“携手努力 改变差异”作为未来蓝图的基本构想,与日本财团携手合作,通过开展体验式活动等方式,向世界传递涩谷独特的文化和艺术。

为了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涩谷区政府和日本财团将共同举办残疾人体育运动等体验活动。涩谷区区长长谷部健和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出席了记者招待会。长谷部健表示:“涩谷区拥有东京体育馆和代代木国立综合体育馆两座体育馆,所以我更加希望这一届残奥会能够成功举办。为了改变涩谷区残疾人士在体育运动方面的意识,我们推出了体验活动,希望他们能和运动员多多接触,发现运动的乐趣。此外,东京残奥会结束后,我们也将有效利用领奖台,举办一些表彰活动。”(编译:杨璐宁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