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作品赏析—升龙道

【查看原图】

升龙道是横贯日本国土“正中央”的一条观光旅游主题线路。这里有以富士山为代表的“崇山峻岭”、清澈河流所孕育的“美食佳酿”、“武士”历史形成的传统文化,以及工匠创造传承的“产品制造”。从中部地区到北陆地区,富山县、石川县、福井县、长野县、岐阜县、静冈县、爱知县、三重县、滋贺县形似一条巨龙,由此得名。一起来欣赏中国游人镜头中的升龙道风光。

《一个色彩绚烂的清晨》/紫陌ZIMO 摄于爱知县三河湾

 

《松本城》/石原 摄于长野县松本城

 

《雨过天晴》/krislou 摄于石川县金泽兼六园

 

《跃动》/若水 摄于静冈县骏河湾

 

《太阳之国》/iris喵 摄于爱知县名古屋

 

《金泽物产店》/老付 摄于石川县金泽市

 

《秋收》/小番茄 摄于福井县

 

《红》/痴娃说梦 摄于长野县轻井泽

 

《甜美合掌村》/朱朱 摄于岐阜县白川乡

 

【关于大赛】

“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是日本国家旅游局“VISIT JAPAN”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依托观光旅游这一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形式,为热爱旅游、热爱摄影摄像的网友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我们将通过中国游客的镜头来展现真实、多样的东瀛风情,同时将中国游客的审美特质与热情友好传递到日本,增进两国民众间的相互了解。

“VISIT JAPAN中国人游日本摄影大赛”举办多年来,累计收到网友投稿作品数万张,已成为旅游摄影互动以及中日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赛7月31日正式启动,征稿为期5个月,我们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从投稿作品中评选出15个优秀获奖作品,预计于2018年1月揭晓。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一起分享旅途中用镜头记录的精彩与感动。本次大赛还特别设立了手机作品奖项,无论是手机随拍还是专业相机拍摄作品,投稿即有机会获得佳能高端单反套机、松下智能家电、中日双人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券等豪华大奖。

大赛官网: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7/GB/index.html

投稿方式: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17/GB/413495/index.html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11月02日16:16
分享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