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太阳能发电企业Kingdom进军宾馆业 大容量宾馆满足海外游客需求

2017年11月03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琉球新报》报道,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日本冲绳县“王国太阳能株式会社”进军宾馆行业,向海外游客提供住宿设施。通过改造冲绳县内的空置房,用作接待游客的住宿设施,将来还能接待10人以上的旅游团,与现有的宾馆业展开差异化经营。

目前,随着前往冲绳旅游的海内外游客的增加,冲绳的住宿设施也在增多,但是能够满足人数众多团体的宾馆却很少。这其中,特别是亲朋好友前往冲绳旅游的亚洲游客很希望能住在接待能力大的同一个宾馆,这样的市场需求强劲。

该公司强调,将来的主要客源锁定在团体游客,同时也会提供多种服务满足游客要求,比如向忌口或对食物过敏的游客介绍合适的餐厅等。

该公司之所以进军与自己全然不同的领域,背后有着较大的市场背景。目前,日本的太阳能发电的收购价格呈下降趋势,今后的经营状况会日益严峻。因此,该公司选择了宾馆行业。

据介绍,该公司目前正在办理宾馆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并对那覇市的一栋三层建筑物进行宾馆改造,预计12月份正式营业。此外,该公司今后也将在那覇市周边地区及冲绳北部地区建设宾馆。

公司的高志保雅常务表示,宾馆改造既可以解决房屋闲置问题,也可以满足游客需要,能促进冲绳经济的发展。(编译:信帅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