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日 美军运输机将总统专车运到日本

2017年11月06日12: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许永新)据《每日新闻》报道,5日开始到日本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平时在美国国内使用的总统专车和专用直升机也带到了日本以供出行。美国总统护卫队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由美军运输机运输的专车照片。

图:美国总统护卫队发布的运往日本的总统专车“野兽”及护卫车辆

美国总统护卫队发布评论称,总统访问亚洲,不可能丢下“野兽”。6日特朗普总统与安倍首相共同乘坐一辆专车引发关注,该车的爱称就是“野兽”。该车是由美国通用公司制造的凯迪拉克特制车型,它的装甲不仅能够防弹,还能经得住反坦克火箭筒及化学武器的攻击,同时还搭载各种通讯手段以及应急医疗器械。

为防止成为恐怖事件的目标,通常由两辆组成一组使用。由于需要事先在总统访问的国内外访问地点进行准备,据说至少需要准备12辆。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