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日趋火热 各地旅游部门纷纷来蓉“抢客”

余力

2017年11月06日13:15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冬季旅游日趋火热 各地旅游部门纷纷来蓉“抢客”

随着冬季旅游旺季的来临,各地旅游部门纷纷出动,来蓉“抢客”。

成都飞日本富山享雪山温泉

近日,日本富山县在成都举行旅游观光推介会,日本全日空也在推介会上发布了成都—东京航线的新举措。

据悉,2015年日本富山就来成都进行过旅游推介。随后,成都光大旅行社推出了西南地区第一个日本富山旅游线路,收效非常明显。截至今年10月底,已经有1100余四川人参与该线路,到访富山。今年,富山县观光地域振兴局再次来蓉,并带来了全新玩法,游客可以在一天内同时体验大海和雪山、雪山和温泉。同时,全日空航空成都支店长村上贵行透露,从11月起,在成都—东京航线上将会提供符合四川人口味的辣椒酱以及哈根达斯冰淇淋。

成都是黑龙江旅游重要客源市场

日前,“冰雪之冠·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活动也在蓉城举行。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成都为代表的西南地区一直是黑龙江省旅游重点开拓的客源市场。

现场发布了将在11月份开始的“冰雪魔盒”产品,“冰雪魔盒”融合了黑龙江冰雪旅游元素,里面不仅有冬季各大景区景点的产品优惠套餐、黑龙江特产、爽爽虎玩偶等,还设置了几重神秘的冰雪“发现”体验。除此之外,推介会现场还发布了“发现快乐的冰雪”龙江冰雪旅游原创内容计划,11月开始,邀请优质的旅游达人分批集结龙江,围绕不同的线路行摄采风,穿越黑土大地。同时也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征集,通过视频、美图、攻略为全国游客带去这个冬天最盛大的冬旅试听盛宴。本报记者 余力

原标题:冬季旅游日趋火热 各地纷纷来蓉“抢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