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出炸弹预告 早稻田大学8所校区停课戒严

2017年11月07日15: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早稻田大学7日凌晨由于接到在9时至下午2时期间会发生爆炸的恐怖袭击警告,为了预防出现人员伤亡,决定从当天早上9时到下午2时的课程全部停课。停课的校区包括早稻田、户山、西早稻田、喜久井町、东伏见、上石神井、所沢、日本桥(东京)8处校区,以及所沢并木的学生宿舍和先端生命医科学中心。校方表示,下午2时45分以后的课程,将会视中午的事态发展而定。

据东京警视厅透露,7日凌晨1时30分前后警视厅收到恐怖袭击的预告邮件,对方是自称早稻田大学相关人员。警视厅户塚警署表示,预告邮件除了通告恐怖袭击的内容以外,还写有:“谁能来阻止的话,请来试试看。将杀掉碍事的人”的字样。警方已经按照威胁公共治安罪搜捕嫌犯。

当天,东京METRO地铁也将副都心线早稻田站点驶向早稻田大学的部分路线封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