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美召回1.7万QX30 转向组件故障

2017年11月08日10:1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英菲尼迪在美召回1.7万QX30 转向组件故障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11月6日报道,日产北美公司即将召回部分2017-18款英菲尼迪QX30跨界车,因为转向组件接地故障可能会导致驾驶员侧安全气囊意外弹开,继而引发车祸。

日产北美公司在收到有关潜在问题的信息报告后,于上周通知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并计划在12月18日开始通知车主相关问题以及维修方案。

该公司称约有17,507辆车受到影响。如果静电电荷不能导到地面,并且安全气囊时钟弹簧断裂,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可以展开。虽然英菲尼迪车辆并没有出现类似情况,但将召回车辆,以确保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日产北美表示,经销商将安装一个换向器环,以确保转向柱正确接地。而零件可用性正在研究中。(实习编译:李思梦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