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东日本顾客感谢祭”将在11月底举行

2017年11月09日08:3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JR东日本顾客感谢祭”将在11月底举行

2017年11月25日和26日两天,JR东日本为了庆祝发车30周年,将在东京池袋举行特别活动“JR东日本顾客感谢祭”。

在感谢祭中,除了在JR东日本区域会摆出各种特产和杂货的“GOODS”以外,还将推出车站便当和车站荞麦面等的当地美食“FOOD”、体验新游戏“乘电车GO!!”的体验区域和巨大的铁道模型、能够与以新干线为主题设计的“新干线变形机器人卡里翁”拍摄纪念照片的“EXPERIENCE”三大活动。在会场中消费满3000日元的顾客还可以参加“东京车站大饭店”的双人免费住宿券等的抽奖活动。

入场免费(物品贩卖、餐饮等需付费),会场将设置在池袋Sunshine City(东京都丰岛区)的展示大堂B,时间是11月25日早上10点至下午6点,26日是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半。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