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上季度均保持增收

2017年11月09日08:43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上季度均保持增收

  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在2017年11月6日同时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共同结算。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通信事业均保持着增收,KDDI的营业利润、净利润均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值。另外,软银集团因一时的金融衍生损失,净利润相对减少。

  由于在美手机子公司Sprint的业绩增加和投资商的好评,软银G的营业利润增长了。不过,由于去年同期受到中国最大在线交易平台运营公司阿里巴巴股份的销量的反弹,关联企业均收到了金融衍生损失,净利润大幅减少为86.6%。

  一部分是因为被著名网络连接企业BIGLOBE收购,另一部分是因为KDDI旗下低价手机受欢迎,从而使KDDI增长了收益。NTT DOCOMO因光纤通讯等业务继续保持着增收,另外向手机客户推出的折扣套餐也是收益增加的一部分原因。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