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制钢年底公布造假调查结果 管理层或引咎辞职

2017年11月10日10:5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神户制钢年底公布造假调查结果 管理层或引咎辞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1月6日讯,消息人士透露,在收到独立调查机构的报告后,包括社长川崎博也(Hiroya Kawasaki)在内的神户制钢所的多位高管将会决定是否为造假丑闻而引咎辞职。

据了解内情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还计划在本周五(10日)前后公布关于产品规格造假的内部报告。另一位消息人士是神户制钢的高管。他们两人都要求匿名,因为公司尚未就高管们的未来和公布报告的确切日期做出决定。

上个月,神户制钢所承认在过去至少10年的时间里,该工厂的工人们一直在篡改产品的规格,这导致许多全球汽车制造商、飞机制造商和其他公司都竞相开始检查他们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

同样在上个月,日本经济产业省命令神户制钢在11月12日前提供一份关于数据造假的详细报告以及如何在未来预防同样的事情不再发生的计划。随后,该公司任命了一组外部调查人员,他们将在年底前向公司管理层报告调查内容。

路透社在6日电话联系了该公司的发言人,据他表示,“我们在10月12日收到了经济产业省的指示,要在1个月内采取措施找出问题的原因,并制定相关的预防措施。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着。我们无法评论我们是否会在10日公布这一消息,也无法就管理层的责任事宜作出评价。”

(实习编译:余杜烽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