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杀人碎尸案9名受害者身份确认 3人为高中生

2017年11月10日11: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关于震惊日本的神奈川县杀人碎尸案,警方10日表示,经DNA鉴定9名受害者身份已全部核实,其中包括三名女高中生。

据报道,10月30日,当地警方在神奈川县座间市某公寓内发现了九具被分割的尸体。居住在该公寓的27岁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杀人弃尸,被警方逮捕。白石隆浩在供述中承认了自己杀人碎尸、抛尸的行为,并表示自己通过社交媒体与九名受害者结识,以帮助其完成自杀为名约被害者出来见面,带入自己家中将其杀害。对于杀人动机,白石隆浩表示,是为了强奸女性、图谋钱财。

受害者中有8名女性、1名男性。经警方确认,分别为神奈川县厚木市的三浦瑞季(21岁)、三浦的朋友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西中匠吾(20岁)、群马县邑乐郡高中一年级学生石原红叶(15岁)、埼玉县所泽市大学二年级学生更科日菜子(19岁)、福岛县高中三年级学生须田光(17岁)、埼玉县春日部市藤间仁美(26岁)、埼玉市高中二年级学生久保夏海(17岁)、横滨市丸山一美(25岁)、东京都八王子市田村爱子(23岁)。(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