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再推“奇怪的酒吧” 服务员全部为机器人

2017年11月10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0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位于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的“奇怪的酒店豪斯登堡”内的“奇怪的酒吧”9日起开始营业。

“奇怪的酒吧”内为每个坐席设置有平板终端,自动应答机器人通过这一设备进行接待。从引导客人落座、下单至为客人送上饮品,所有的步骤都将实现无人化,全部由机器人完成。这也是世界首个机器人酒吧。

据悉,酒吧内将设置4个吧台座位和6个桌边座位,提供6种鸡尾酒和1种啤酒。店内还设有自动制造、注入系统,客人下单后,酒水的制作也全部由机器完成。(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